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K歌之王


今天我又出门了,又是在外头跟朋友玩了一整天,到cheras selatan的jusco的green box唱K,又再次花钱,钱又再次的离我而去。


原来我的朋友,不管男还是女,都这么喜欢唱周杰伦的歌,狂点他的歌来唱,我看啊,十首有八首是周杰伦的歌,黑色幽默,蒲公英的约定,彩虹,安静,最长的电影,还有很多,多到我都忘了。


这一天,全部都是K歌之王,狂唱个不停,大家都可以在这个时候把一直压抑在心里的烦闷,压力全都发泄出来。

我身边的朋友全部唱歌都还不赖哦!其中一位还有脸部表情的,唱悲伤情歌的时候,脸部会表露出一副深情悲伤的样子,好象在参加超级星光大道一样,让我想到星光一帮的杨棕伟,而另一位朋友则在一旁看着他笑。

当天吃到又饱,喝到又饱,唱到又饱。。。错了,是唱到没气,当然也非常疲惫,回到家梳洗完毕后就倒在床上睡了,这一天就这样度过了。。。
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可以叫你一声“败家女”吗?哈哈!开玩笑,开玩笑……不过,还真是会花钱啊=.="

Nataly Chan said...

哎哟,哪算是败家女,我久久才花那么一次钱,还好啦,哈哈!

hong teng said...

wa~~sing together one day ba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