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泰国之旅 part 1

这两个月的假期里,我唯一去的地方就是泰国了。爸爸在12月带我们全家人到泰国旅行,三天两夜的旅程让我们全家人满载而归。我们是跟旅行团去游玩的,在15日的晚上,我们便在shell油站等待双层巴士来接载我们,我们就在当天晚上出发。
乘搭巴士到泰国需要十多个小时,我在巴士里闷死了,又睡不着,黑眼圈马上跑出来了。
到了凌晨1点多,我们到了怡保,带团的负责人带我们到怡保最出名的老黄芽菜鸡吃宵夜。
不幸的是,我吃了芽菜鸡不久就开始肚子痛了,唉,痛苦,整车人就只有我一个人肚子痛。>.<
坐了一整夜的巴士,终于在16日早上八点多抵达目的地,带团的负责人带我们去吃肉骨茶,是马来西亚人开的店,蛮好吃的,热腾腾的汤,很香甜。
吃完早餐过后,泰国的导游就来接待我们,向我们问安,sawadika,这个导游蛮闷的,讲话也很无趣,我一听到他的声音就想睡觉了,他就像在唱吹眠曲一样,闷。。。这一整天的旅程就只是走走,看看当地的风景,拍拍照片,然后就回酒店check in,休息。


到了傍晚,就是我的欢乐时光了,那就是血拼。泰国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商店,有卖吃的,有卖服装的,价钱都很便宜。那里的东西开价开得很高,我们都杀价杀得好刺激,当天,是我弟弟收获最多,买了四件衣两条裤,比我还更厉害血拼,我妹妹买了两件衣和一个包包,爸爸也买了两件衣,可是回到酒店试穿,发现穿不下,让给了我弟弟,哈哈,明知自己有肚腩还买这么小件,笑死我了。。。而我是零,没办法,眼光太高了,找不到我看上的衣服,鞋子,包包,空手而回:(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“哈哈,明知自己有肚腩还买这么小件,笑死我了。。。”
很烂咧你……哈哈!
继续继续! 我还要看!

Nataly Chan said...

是我爸爸啦,哈哈!在耐心等啦,就快post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