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闲逛了一天

















今天往外跑了一整天,太爽了,很久都没出街走走,血拼了,果然真的是血拼到钱包出血了!唉~一花就花这么多。


早上,我就和我的好姐妹,伊婷去逛midvalley,这次我没再放她鸽子了,陪她逛了一整天,今天是我们的两人世界。虽然不会买很多东西,可是钱就花了很多,物价上涨了,我看我们在吃方面花太多了,伊婷还比我更会吃,应该是懂得吃,好料的绝不会放过。吃方面就厉害咯,都是婷啦,讲吃寿司(shushi king), 贵又吃不饱的食物,三点多左右就去吃麦当劳了。爱吃的我们,就买了几包零食陪陪我们度过无聊的夜晚,可以一边吃一边看连续剧,好贵的零食,钱又再次飞走了。


除了吃,还买了什么呢?当然是衣服咯,买了四件,都是T-shirt啦,其中两件是送给秀和珊的生日礼物,没办法, 我太爱你们了。其中有四件T-shirt蛮废的,这是买来给我们四个好姐妹,秀,珊,婷,我穿的,同样的衣服,不同的款式。我和婷各自也买了一件。


我们还去garden逛了一间文具店,那里的文具应有尽有,店面也很大,好多选择,看得我眼花了乱,我们还看到很多很得意,很好玩的东西,这样逛都逛了四十五分钟,不过我在这间文具店没买东西,因为我不是读美术系的,连读美术设计的婷都没买。逛呀逛,逛到一间名叫Action City的精品店,那里有好多好可爱的精品哦,看了好想买,当是价钱就。。。更好看了,有好可爱的speaker和按摩机,有绵羊,趴地熊,猴子等等的款式,好可爱哦!那里还有很多可爱的摆设品。除了这一间,还有好多间,看了太多可爱的摆设品,其实很久以前也看过了,每次都只能看,不能买,我还好啦,婷就对他们念念不忘,一直说"我想买我想买",我听这句话听了很久咯,你就努力存钱吧!


到了晚上,我们又往外跑了,到我们家附近的夜市逛,就是那位于焦赖全马最长的夜市咯,好久都没去逛了,有半年多了吧,还是一样多人,济得水泄不通,买杯饮料就回家了。


今天就这样度过的。。。
天啊,今天花钱真是花疯了,钱啊!我会努力把你们存回来!希望你们能赶快来找我,我一直在等你们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四姐妹的T-shirt, 顺序排列,珊,婷,我,秀的不敢放,太废了!











在文具店的一幕, 我朋友说我神经病!


















音符是我的咯,mp3是婷的。

5 comments:

Antua said...

Hey! Cool shirts. Too bad I can't read the rest :(

eMiLy said...

Ui~u buy for us de o??

Nataly Chan said...

yaya,u birthday presant...

hong teng said...

i have anot o?^^

Nataly Chan said...

no wo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