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我的生活

终于。。。大考结束了,我结束了大一的生涯,明年升大二了(如果这次的大考都过关)。
两个月的假期要做什么呢? 不知道。。。想到了,要回学校打印我所找的乐谱,

很久都没练琴了,都生疏了,手指也僵硬了,还有我的琵琶放在家里"吃"灰尘了,

对不起啊,冷落你们了,我也必不得以啦,我在外地嘛,带不到你们到我吉隆玻的家,

这两个月的长假,我一定回芙蓉陪你们,哈哈!

现在的我真的是像个宅女了,整天待在家里,不是看戏就是睡觉,不是上网聊天就是找东西吃,面包蛋糕零食是我的最爱,希望我会变胖。









不过还有一件消遣活动是有意义的啦,那就是听音乐。这几天都追看好多部戏,有篮球火,黑糖群侠传,不良笑花,转角遇到爱,接下来还要追看家好月圆,18禁不禁(虽然是蛮久了),好自在,好充实的生活。

考完试简直就像一条龙,可以不用睡觉,午觉不用睡,晚上还可以到两三点才睡。

平时啊,午觉都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时间,可以睡上四五个小时,晚上再继续睡,厉害吧!不过这种堕落的生活只会维持到十月尾啦,十一月开始就有一系列重要的任务等待我去做,嘻嘻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