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震惊的一天

9月26日,是我人生中面对过最震惊的一件事,也是最恐怖的经历。
早上一起床,脚踩在地板上,发现脚下都是水,水都覆盖过我的脚,我马上走出客厅,
吓! 看到整间屋子都淹水了,完蛋!!!
我立刻跑进厨房查个究竟,发现滤水器的水管爆了,水不停地喷。
我看到这种情形,整个人都呆了,还以为自己在作梦,还在想是不是真的。
那水管好爆不爆,既然在半夜还是我睡觉的时候爆,流了一整夜我也不知道,
Tilam湿了我也没感觉,继续睡到天亮,我的朋友都说我是猪,我也不想的嘛。。。
我哪懂,简直是一场恶梦。
更废的是,几个朋友还说我半夜睡觉梦到自己在游泳,而且还是在学校考场外面讲呢!当时的我在考场里做考题,座位还是在最后,都听到一清二楚,还看到他们在做蛙式的动作,知道你们很早做完考题啦,厉害啦...
除了这句,他们还说"你枕头湿了,以为自己在流口水啊?","你以为自己尿床啊?"=.="
还有很多很多...... 真是顶不顺,无奈......
早上有一个朋友帮忙我清理,可是只清理一会儿,也没时间打扫了,因为要赶去学校考试,唉~到了下午,四位朋友来我家帮忙,辛苦他们了,又抹又扫又移动家私,花了两个小时就整理好了,也蛮快的。
幸好有他们,不然我一个人也不知要怎么办。
"在外靠朋友"这句话果然没错,谢谢你们咯~



PS# 是在吉隆玻读书的家

1 comment:

hong teng said...

haha....u realy sleep like pig lo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