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3, 2008

想念妈妈的菜

今天突然想吃妈妈煮的清汤米粉,好想好想吃。。。虽然只是一碗普通的米粉汤,可是味道却是非常清甜,爽口,吃起来有种幸福的感觉。




不知道为什么,以前在家的时候,看到妈妈煮的饭菜都觉得很普通,也吃腻了,现在来到吉隆玻读书,特别想念妈妈的饭菜。在外面吃的任何一样食物,都比不上妈妈的厨艺,妈妈的饭菜才是全世界最好吃的,现在的我只能每个星期吃到三餐而已。








妈妈的专长就是下厨,她不开餐厅,成为厨师真是可惜了,这是真的哦,有机会就让你们尝尝吧!妈妈最拿手的就是客家饭菜,因为她是客家人嘛。。。有客家酿豆腐,扣肉,炸肉(应该是这个名吧)等等,还有还有咖哩面也不错哦,其它的中餐味道也很好,好吃的佳肴都数不完呢!羡慕我吧,我好有口福哦!

每当我回到家时,妈妈都会问我想吃什么,然后便煮给我吃。每逢佳节的时候,妈妈总不会吝啬她的厨艺,亲自下厨煮一顿大餐给我们,看看图片是不是很丰盛,觉得很美味呢,绝对不比外面的酒楼餐馆逊色。

看吧,多美味的菜肴!






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对咯……还是家里的菜是最好吃的……换了博客名字哦?哈哈!快快写新的吧!期待中……

Nataly Chan said...

谢谢你帮我想的名字,哈哈。。。
我看最快都要等到年尾假期啦,现在还没有东西写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