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我的回忆录

今天考完了bms,打算这星期不回家,所以跟朋友在外面吃午饭,喝喝茶,消磨了半天的时间。回到家就看见窗外下着绵绵的细雨,不久就听见了雷声,下起了倾盆大雨,还好我快一步,不然就回不到家了。

无聊的我就看看中学的照片,这些照片让我回想起中学的点点滴滴,记起很多很开心的回忆,非常难忘。



2006年华乐演奏会,这是我在芙中华乐团第一次参加的演奏会,也是最后一次了,那年的我就读高二,在这场演奏会里我学习到很多课本里所学不到的知识。



在校内的演出


在学校校庆庆典的演出,那年的我就读高三,当天的我是拉倍大提琴(double bass)哦,很多同学笑我叻,笑我被倍大提琴给遮住了,看不见我。这是我在华乐团5年以来,第一次拉倍大提琴,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


校外演出





培训营




观摩会


琵琶组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出,琵琶齐奏,曲名为扬春白雪。感谢谭永辉老师的带领及教导,左起莉萍,嘉慧,谭永辉老师。(2007年)



高二德班大合唱,为班上钢琴伴奏的我好紧张噢,当时我出了点差错T.T(2006)







高二(2006年)学校运动会




教师节演出话剧(2006年)


那时是我第一次把头发烫卷,因为演坏学生嘛,哈哈!





看回这些照片,都发觉大家都变了很多,都长大了。当时大家都好小,头发也很短,都是小孩子。

好怀念喔!^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!看起来那时候你真的很小……你有烫卷哦?哈哈!我不知道咧……怎么看来看去都没有我的影子……郁闷!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