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8, 2009

爬山记



6月6日, 全国公共假期.这一天,教会青少年团的性质是游山玩水,地点于kulau pilau, ulu bendol。这是我第二次到ulu bendol爬山,第一次到ulu bendol爬山是在初二的时候,那时是在体育老师的带领下,跟班上的同学一起去ulu bendol游玩.
那一天到达那里就回忆起那时候的情景, 玩得蛮开心的。那时有爬到山顶的哦!不简单是不是,别看我小小只,爬不上,可别小看我哦,我可是体力有佳。可是,这次就不同了,我们只爬到半山顶,也不知道为什么,路途好遥远,爬了4个小时只抵达半山顶,以前已经抵达山顶了,怎么会这么慢?因为时候不早了,体力也没了,所以大家只好下山。
这次爬得真辛苦,我的脚又累又酸又痛,下山更痛苦,好象永远都走不出去,看不见出路,那时真的就来崩溃了。
我们花了七个小时,才完成我们的爬山旅程。
14岁和20岁果然不一样,14岁那年4个小时爬到山顶,20岁的今天4小时只爬到半山顶。14岁越爬越兴奋,下山更兴奋,不会累,20岁的今天简直累透了,我老了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