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5, 2009

Shopping

4月30日,shopping日,很久很久没去shopping了,考完试就要去shop个够,relax relax,不然很对不起自己。早上十点,emily就来我家载我,然后再载她朋友,茈雯。我们就在sunway piramid meet 伊婷。
早餐真的是,厉害咯,吃日本餐,四个人吃了九十多零吉,还好我和婷在家吃了早餐才出门。我们两个人叫了一碟小小的寿司和禄茶,就吃了20多零吉,一个人平均10零吉,他们两个就厉害啦,一个人吃了30多零吉,要捏一把汗了。在这间日本餐厅聊天都逗留了一个小时多。
这一整天,我们大多数都是逛保养美容专卖店,一直试用指甲油,试用到十只指甲都不一样颜色。最漂亮的都是Anna Sui的指甲油,不过好贵,一瓶RM54,只能远远地望着它。我只有本事买RM5.90的指甲油 T.T
婷就厉害咯,一次过买四瓶指甲油。最厉害shopping还是emily啦,大包小包,满载而归。
我也是大出血了,每一样买一点一点,就用了很多钱,幸好没超过RM100。
逛了一整天都累了,七点多就准备回芙蓉,第二天早上5点还要上金马仑呢
!我那一天只睡两个小时多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