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钱包,你在哪里???

我的钱包不见了,不知哪个没有道德的人趁着别人在礼堂里考试的时候偷了我的钱包,害得我损失惨重,虽然钱包里只有20零吉的现钱,还是令我损失很多钱。身份证,驾驶执照和atm card都不见了。
此有此理,身份证和驾驶执照被偷了还要罚款,偷窃等于不见,什么道理,什么条规=.= 只有走路的时候被打强才不用罚款,连小偷用东西从窗口把你的钱包偷出来也要罚款,放在车被偷也要罚款,什么东西嘛,这些事情发生了我们也不想的啊,一句话,爱钱!总之身份证和驾驶执照不见了就跟警察报案被强了,真是气死我了!!!80零吉白白的给了政府,不甘心,我的钱啊,哪个人偷了我的钱包,你要那20零吉不就拿去咯,起码也要把重要文件还给我吧,偷东西也要偷到有点良心嘛,没道德。

损失总额:

损失物件  RM
身份证  - RM60
驾驶执照 - RM20
ATM Card - RM12
旧钱包  - RM20
旧人头照 - RM5
新人头照 - RM5
大头贴  - RM6
车油费  - RM10
泊车费  - RM0.80
现钱   - RM20
总额   - RM138.80

还有我的jusco card和body shop的member card费用还没算,算了不只RM138.80!为了处理这些重要文件和报案,花了我这么多宝贵的时间和精神,价值-RM Unlimited。
我的钱啊!!!我的钱~~~ T.T

1 comment:

Toppik Malaysia said...

What a lost,you re so pity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