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我家的狗狗

我家的狗狗,happy生了六只宝宝,都是我弟弟啦,放它乱乱到出跑,一跑出去就有了狗宝宝,不过全都很可爱哦。可怜的有两只一出生就死了,可怜的宝宝。
Happy生了两只雄和两只母的,雄宝宝都是黑色,一只雌宝宝是褐色而另一只则是黑白,只见它们一直在睡觉,好可爱唷!
很快的,它们都会走路了,会走路了真是头痛,一直跑来跑去,奔奔跳跳,最头痛的是它们一直乱大便,一天都要扫三四次@_@

两只雄宝宝都很乖,静静在睡觉,那两只雌宝宝其中一只就很活跃,另一只就很调皮,会欺负它的兄弟姐妹。黑白宝宝那只最可爱了,也是最活跃的一只,一看到我们出来就会跑来我们面前舔我们的脚子头,跟我们玩,也会跟它的兄弟姐妹玩呢!太可爱了^^
四只小狗太多了,没办法,必须要送人,两只送到我公公那里养,一只送给我爸爸的朋友了,黑白那只自己拿来养咯, 我帮它取了名,名叫欢欢^^

过了几天,我公公告诉我们黑色的狗宝宝不肯吃东西,一直哭,可能想回到妈妈的身边吧,还不能适宜陌生的环境,我们就只好把它抱回家。第二天早上,它就一直趴在地上,还是不肯吃东西,好象是生病了。
晚上,它就一直发出痛苦的呻吟,呼吸困难,一直喘气,而且还吐, 看似细菌感染了, 看到它非常可怜,就带它去见兽医,看看还能不能救。
其实它已经不行了,但是那兽医为了赚钱,不告诉我们,还帮它打两支针,给两罐药我们,吊水5分钟就说ok了,收了我们57零吉,回到家不到5分钟狗宝宝就死了。我们被那兽医骗了,他真是没品德。现在的人都是这么现实,眼里就只有钱!!!可怜的狗宝宝。。。它来到这个世界就那么地短暂。。。

No comments: